|自助婚紗| 我遇見羊






「羊是我的學妹,五年前的第一次見面依然印象深刻,她有些任性也有一點脾氣,而她小小的身體裡卻充滿不可思議的溫暖,那些溫暖影響了不擅於表達愛的我;五年後的今天我又遇見了羊,她穿著白紗站在眼前成為我的新娘,望著她的雙眸總感覺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久到似乎早在別的時空我們就已經相識。」 








(電腦和手機記得開音樂喔)


































































你是我在宇宙中累積的所有幸運,
我願意交換餘生來守護你,
如果生命短暫的像流星璀璨後殞落,
我會在璀璨的年華裡陪你揮霍,
伴你至年邁時約定再重逢。


如果再相遇,
我們會晃著鞦韆暢所欲言的聊著天,
像孩子一樣在柿子樹下無慮的奔跑,
我們在芒花搖曳的湖畔邊親吻後擁抱,
牽著彼此的手在神社前祈求白頭偕老,
我們會望著遠方的不死山,
相信真切的愛可以同祂永存在時間之外。


















*僅放部分照片(底片拍攝)
───────────────────────────────────────
攝影_ Ulia張亞
梳化_ 吳恬彩妝造型工作室
古董婚紗_ 眉梢 

謝謝可愛的羊與答答找我來到日本河口湖拍攝底片婚紗與錄影,
後來還拍攝了他們的爆笑婚禮!
他們快閃日本前陪挑婚紗見過一次面,
初次見面的他們害羞靦腆溫文儒雅...
沒想到日本拍攝到後來羊還哄答答裸身拍藝術照? 可以送給婚禮賓客,
5度氣溫下這個老婆真的不簡單,
還好賓客們收到藝術照後驚喜的反應都在我們的預料之中。(?)

這次拍攝謝謝化妝師恬與大駐的幫忙,
讓我可以專心拍攝無後顧之憂,
雖然出發前邊搜尋拍富士山各種資訊,
邊擔心天氣一會兒陰天一會兒晴天,
日本氣象雪人還到處跑來跑去讓我在群組裡跟體育主播一樣,
怕待的時間太短遇不到富士山、怕觀光客太多、怕天氣太冷、怕光線不對...
但還好一切拍攝又順利完成了!

見到巨大完整的富士山很震撼與感動,
好喜歡被山圍繞的小鎮,
每天睡不到幾小時仍然活力充沛
對所有通往巨山的巷子都感到好奇
勘景得多花一倍時間才能抵達目的地
吃餺飥推薦要加當地特產辣七味粉
買了幾罐回台灣一下就吃光...等等
IG精選限動有日本拍攝 (食記) 花絮

這次海外婚紗拍了兩對新人,
雖然天氣時陰時晴仍然拍的非常盡興,
也很開心修完圖還有影片可以剪,
謝謝信任也謝謝緣份讓我能與大家一起旅行拍攝!

另一對新人的拍攝成品也會放到網站
IG之後會有搶先看歡迎追蹤
最後也謝謝收看這篇的你們!


( 到Ulia專頁Instagram留言或是按網站左上角“ ≡ ”看其它作品,
喜歡可以按最下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