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 Han + Jen



(電腦手機記得開音樂喔)





在斯里蘭卡的日子,我們互相照顧、一起冒險,和藍鯨遨游在大海中,卻也遇到了恐怖攻擊。火車停駛、新聞不斷播報各地的爆炸案,搭著長途公車看著路上的軍人,突然很想念家人;轉過頭竟看見你靠著車窗睡得滿臉口水,我笑了出來,回家的路途好像也變得不是那麼遙遠,此刻我明白了,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會是我的家。




















「親愛的老公,你總是堅持做對的事、孝順父母照顧家人,就算經過社會洗禮依然有顆純潔善良的心,四年的相處是你溫暖了我,今天過後,我們還要一起走過大山大海、大風大浪,然後一起白頭偕老。」


「親愛的老婆妳闖進了我的生命裡,妳讓很多事情都變得有意義,妳不只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運、妳還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旅伴,無論遇到多少困難都能一起找出方法、一起到達目的地;從今天開始我可以叫妳謝太太了,和妳交往那天開始愛妳,而以後的每一天都會像剛開始那一天,愛妳不變。」






*僅放部分照片(婚禮底片拍攝、晚上派對數位拍攝)
───────────────────────────────────────
攝影_ Ulia
造型_ 周香煎Mako Chou
場佈_ 余蔓花藝Vine flower atelier
婚企_ M.W.A 

謝謝婉兒和冥汗找我到台東邊玩邊拍攝婚禮,
這場婚禮沒有既定的儀式流程,
但是每個小巧思都是婉兒冥汗和他們朋友共同策劃,
看著他們的用心,婚禮都還沒開始我就感動了一番
除此之外婉兒和冥汗的朋友親友們都熱情又親切
讓第一次見面的我感到自在又溫暖
就像婉兒和冥汗給我的感覺一樣
相見如故、笑點雷同、有病要醫(x)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
也很感謝能參與這場婚禮

這篇照片已經超出閱讀上限
仍然必須附上晚餐時幫冥汗百歲阿嬤慶生的照片
婉兒調皮的準備整人玩具吹不熄蠟燭
阿嬤和金孫冥汗吹得臉紅脖子粗之外
姑姑還一直在旁邊喊阿公顯靈了(?)
大家真的笑到停不下來
雖然婉兒跟我說晚餐不用拍攝一起坐下來吃
但這天發生的一切都太可愛了不記錄下來太可惜
於是又多按了好幾張照片

Ulia專頁
Instagram留言或是按網站左上角“ ≡ ”看其它作品,
喜歡可以按最下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