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 致親愛的晶晶



(電腦和手機記得開音樂喔)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老婆了」

























「喜歡上妳的單純和妳的單眼皮、
   喜歡拿著底片機偷拍妳,
   默默紀錄所有和妳在一起的日子,
   謝謝妳一直的陪伴,我都記在心裡;
   現在我要當爸爸了,
   我會保護妳也會保護我們的寶寶,
   沒辦法給你最好的,可是我會做到最好,
   謝謝妳,我愛妳,我的老婆晶晶。」







*僅放部分照片(底片拍攝)
───────────────────────────────────────
攝影_ Ulia

造型_ Mia-Olove Stylist
婚紗_愛蜜莉古董婚紗行、VintageRabbit

器材_Rezivot

這次拍攝晶晶和小瑋也非常好玩,
住在台南和台中的他們特地北上與我來到了陽明山拍攝,
從挑古董婚紗到婚禮(還有後來肚子更大了一起郊遊)都參與的感覺好棒,

雖然同樣身為攝影的小瑋自己快門按不停
和我老是被偷拍很欠揍之外,
他們與他們的朋友都非常有趣,無時無刻都讓我捧腹大笑,
因為拍照可以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
晶晶(小瑋?)藏著大肚子拍婚紗辛苦了!

Ulia專頁
Instagram留言或是按網站左上角“ ≡ ”看其它作品,
喜歡可以按最下方分享。

(...不是說好火車來扮喪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