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形象| 種子



(電腦和手機記得開音樂喔)








「眼淚一滴滴散開在貧脊土壤上,什麼都枯萎了,於是我埋下殘破卻始終溫暖的種子,在我以為寸草不生的地方。」











我埋下那顆受傷的心,
偶爾用眼淚灌溉,
當這片土壤長出花的時候,
我和我的心臟就更茁壯且勇敢了。











*僅放部分照片
───────────────────────────────────────
攝影_ Ulia
服裝_ VintageRabbit

謝謝乃瑜特地從台中來委託我拍照,
在訊息中訴說著她的成長經歷,
並且想要剪短頭髮跟過去的自己道別,
真的很開心可以幫妳紀錄曾經以及現在的妳,
在這麼冷的冬天。

Ulia專頁Instagram看其它作品,或是喜歡可以按下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