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寫真、形象| - 合集



(電腦和手機記得開音樂喔)


























































































「你是我的極地、我的永夜,
   我唇上最美最美盛開的紅花;
   我已經知道你不是雪,
   你是穿入我瞳孔的光。」









*僅放部分照片(底片拍攝)
───────────────────────────────────────
很開心能替女孩們留下某個時期的美麗模樣,
寫真/形象持續更新中
-
謝謝芷昀的
《醉生夢死》音樂會邀請,
現場感受超棒的,也好喜歡這段文字。
-
Ulia專頁
Instagram看其它作品,或是喜歡可以按下方分享。